韓時樂Q&A

任何有關於韓國的疑難雜症, 歡迎至FB或文章下方留言板詢問哦~

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

[韓星] 韓國女星化妝前後 - 振奮自信情報 | 韓時樂

韓小樂說康熙為什麼一天到晚都在叫人卸妝比較, 這老梗我已經從大學時代看到現在了, 還是有這樣的單元, 但虐心的是, 我還是每集都看..~||..||~
看來這樣的話題還是能刺激->小樂看熱鬧的心態的<-壞人, 應該說是讓大家發現其實每個人都一樣辣, 不要活得太自卑, 對對!!就是要正面^^~
不過, 韓國真的是極度重視外表的社會, 小樂周遭的男性友人出門都要花一個小時打扮, 從摸頭髮到乳液再BB霜, 有些還上點粉, 比我還會摸@@, 聚會的話題也都一半以上在聊臉, 這個外貌協會的王國, 素顏到底是什麼樣子哩?

先來看一些藝人的照片(小樂拒絕一些放自己素顏照, 其實都有偷打光或喬角度修圖><..)

EXID靜花
KARA具荷拉
SECRET孝盛
2NE1 DARA
某主播
哈哈哈!小樂看到最後一張, 笑噴了..6點播報太早了來不及化妝, 先報完再化是哪招?


一般人也很拼, 不過韓國素人戴的機率沒有台灣高就是了, 也較少人戴假睫毛, 韓國人都直接用接的了!!

  女為悅己者容, 重點來了, 韓國男人對女生的外貌不同, 態度會有多大改變呢?
小樂找到了某節目的實驗片段, 一位男生要跟女生類似相親的場合, 來看看到底有差多少!?
跟大家分享嚕##!~

















漬漬漬..我說是有差這麼多嗎? 化妝這件事, 比起給別人看, 小樂認為化妝是女生的樂趣, 藉由化妝讓自己開心有自信, 這才是重點辣!^^


最後, 不會化妝的妹妹也沒關係, 跟著下面當紅的韓國姐姐2分鐘火速變身



左手化妝右手邊幫小樂按讚~PLEASE~


~~按我~~



-韓時樂-
來自於韓國的韓國情報APP交流軟體
一個分享韓國時尚, 旅遊, 購物, 美食心得的新空間
一個提供在韓旅居者生活, 求職, 住宿, 娛樂情報的新天地
一個幫助赴韓朋友及時解決問題的新社群-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