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時樂Q&A

任何有關於韓國的疑難雜症, 歡迎至FB或文章下方留言板詢問哦~

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

[美食] 弘大好吃到噴淚的炸雞船 - 韓國炸雞 | 韓時樂

齁齁齁, 又到了想吃炸雞的時刻, 小樂真是壓力越大越想吃重鹹重甜的食物, 難怪上次醫生說我膽固醇高||##||, 不管, 人家就是要吃, 平常鬧心的事情都已經夠多了, 連吃的樂趣都沒有的話, 那小樂真的就要哈菸發洩了我,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小樂最愛的炸雞薯條海盜船, 嗚嗚嗚~一聽這名字完全鼻涕跟口水已畫為一體!快來給我上菜!!!

- 弘大好吃到噴淚的炸雞船 -

先來看看店的面貌


OUTBACK風的OUTDARK


但它是韓國非常年輕的熱血少年開的


通常花成本做成的扛棒都會是店裡的招牌
Princeton Fried普林斯頓炸雞 16000W
Special Spicy 特別辣醬炸雞 17000W
Lindfield Boneless 林德農場無骨雞 12000W


@@報章雜誌都來了, 大韓民國的炸雞歷史, 旁邊一定要搭一下啤酒@@?


菜單其實很多, 但一般來都會點主打的普林斯頓原味炸雞, 還是聽前人的話


先上醬料了!


呼呼呼!!!!好大一盤從上而下依序是炸起士條,炸年糕, 炸薯條, 原味炸雞 , 醬料炸雞
再混一點炸的粗薯條




這雞炸的真的很金黃酥脆, 肉汁鮮美嫩, 外皮不會太肥



起士條有炸透喔


最後附上一杯啤酒, 炸雞缺少這個就像是穿衣服沒穿褲子一樣

總結一下, 這家真的c/p值高, 餐點又好吃, 而且都是熱騰騰現炸好, 食材又新鮮, 是少數弘大裡能推薦的餐廳之一, 老闆也很認真經營, 光是醬料就給四種, 貼心貼心, 聽說現在要進駐香港  
我倒希望在我家旁邊開一間~||..||

怎麼去?





來幫小樂按個讚~PLEASE~






-韓時樂-
來自於韓國的韓國情報APP交流軟體
一個分享韓國時尚, 旅遊, 購物, 美食心得的新空間
一個提供在韓旅居者生活, 求職, 住宿, 娛樂情報的新天地
一個幫助赴韓朋友及時解決問題的新社群-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