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時樂Q&A

任何有關於韓國的疑難雜症, 歡迎至FB或文章下方留言板詢問哦~

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

[產品] 我是個妖怪韓國史瑞克面膜 - 韓國面膜 | 韓時樂3

小樂每次到olive young就一定會逛夢工廠商品區, 因為我是史瑞克頭號粉絲, 除了電影我一定會去看首映場之外, 其他史瑞克的周邊商品我也一定會收集, 所以小樂在olive young看到史瑞克保養品,完全~大~失~心~, 什麼面膜, 鞋貓腳膜, 去角質的全部敗下去, 今天要來介紹面膜, 因為小樂的朋友都有買, 大家都說不錯用, 所以先推薦它!
快來看看吧!!

- 我是個妖怪韓國史瑞克面膜-



滑稽感出現了


來張特寫


有啥特色嘞?
1. 乾燥皮膚sos 緊急水份急救
2. 刺激性皮膚sos 鎮定效果補充
3. 失去彈性皮膚sos 立即回春作用

使用方法:
潔顏後 將面膜均勻密著在臉上->10~20分後拿下面膜, 
將臉上殘於的精華液, 輕輕按摩使其吸收




上中下層層分離, 怕我們不好攤開, 但還是難攤||..||


面膜上有史瑞克的造型, 超可愛滴~~^^


鼻子, 下巴都有切開點, 很好調整面膜的位置


使用前跟使用後, 臉部測量結果
Moist(保濕度): 1 -> 5
Oil(油份): 5->2
粗糙度減少往soft靠近囉


除了史瑞克外, 另外有冰原歷險記企鵝版可選擇
唯一缺點就是有點小貴! 但真的很值得!!

哪裡買? 韓國各OLIVE YOUNG店面
或(按此
價格: 2700W/片


想要購買任何韓國商品的捧油可聯絡韓時樂

代買費10%
匯率35
E-MAIL: arahanshile@gmail.com



看在小樂寫得這麼落落長的份上來幫小樂按個讚吧~PLEASE~






-韓時樂-
來自於韓國的韓國情報APP交流軟體
一個分享韓國時尚, 旅遊, 購物, 美食心得的新空間
一個提供在韓旅居者生活, 求職, 住宿, 娛樂情報的新天地
一個幫助赴韓朋友及時解決問題的新社群-

 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