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時樂Q&A

任何有關於韓國的疑難雜症, 歡迎至FB或文章下方留言板詢問哦~

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

[美食] 韓國炸雞大集合- 韓國必吃炸雞比較 | 韓時樂


想必喜歡韓國的朋友都知道來韓國一定要吃的前五名食物裡,
其中一樣就是韓國炸雞了!..
靠著來星星的你,裡面的阿伊姐姐的一句啤酒+炸雞
這韓國炸雞還真是瞬間又爆衝人氣啦!!
曾經韓小樂我就一有一次幫5位香港的朋友訂了8隻雞
他們說要偷渡回香港
已經好吃到就算又冒著在機場被抓到就得當場吃掉的危險,
朋友們還是不顧一切地把它們裹回國啦~(不過還是不建議大家這麼做哦!)

好啦!到底這雞是有多神奇, 讓大家都要來朝聖

其實韓國炸雞真的隨處可見, 主要有分名牌&平民..
乎乎~就是有藝人代言及沒藝人代言的差別辣

韓小樂是個雞控只要有看到沒吃過的, 一個星期後一定要去怒叫來吃吃看
吃了這麼多, 這就來比較看看的辣~

就過來就過來!!


1. 橋村炸雞(교촌치킨)

原來是敏浩哥代言的, 之前還幫了朋友為
了收集他的卡片(買炸雞袋子上有浩哥的小卡)
狂吃他們家的炸雞..齁齁

敏浩哥 代言
他們家的炸雞偏小, 有點雛雞的感覺, 女生食量大一點可以吃一份.
原味跟辣味韓小樂覺得還好, 原味有點偏乾..
但是!! 老饕都知道他們家要點的是蜂蜜口味的.
蜂蜜味道比例剛好, 不會太甜或太嗆, 重點是淋上去比原味的還要脆, 色澤也比較亮麗
在台灣還真沒吃過這樣口味的炸雞. 真的很值得一嚐!!而且感覺份量也比較多..ㄎㄎ

醬料/原味
蜂蜜
價錢: 15000~18000W (約台幣450~550元左右)
美味指數: ★★★(原味)  ★★★★★(蜂蜜)
怎麼去?(點圖放大)

2. TWO TWO炸雞(둘둘치킨)

TWOTWO炸雞之前也是韓國很有名的連鎖店, 但這兩年來發現店變少了, 可能因為橋村太強大, 漸漸人們就遺忘它了, 可是我覺得他的炸雞很好吃的說, 皮較薄, 跟肯德基薄皮嫩雞的厚度接近, 上面灑點鹽巴, 就很酥脆了. 韓小樂覺得他的原味不輸橋村的, 而且他們家有難找的醬油炸雞, 韓小樂超級喜歡吃醬油炸雞, 味道超級香, 聽到醬油以為很鹹, 其實不然, 有點像是吃牛排加A1的味道, 韓小樂就愛這種溝渣咪^^只是漸漸的沒落讓我有點小失望, 不他們家的花樣也比較少, 不像其他家的會不斷的研發, 這樣怎麼行呢!!漬漬...

原味
價錢: 15000~16000W(約台幣450~480元)
美味指數: ★★★★(原味)
怎麼去?

3. GOOBNE炸雞(굽네치킨)

這家就是有名的少女時代炸雞, GOOB(굽)韓文的意思是烤的意思, 所以顧名思義這家是以烤雞為主的炸雞店, 他的醬料蠻獨特的, 淡淡的醬油+烤肉醬香, 如果是叫外賣得話, 還會送顆用鋁箔紙包起來得烤蛋, 每次我叫這家炸雞比起吃肉我更愛那顆蛋, 有種在野外露營的感覺..

不過我覺得這種烤雞感覺都比較小塊, 骨頭又碎小, 吃起來不易, 自從牙齒不好後就有點怕這種會刺到的食物, >< 呵..總之來韓國的朋友還是推薦來試試, 畢竟這種淡淡的醬料香味, 跟台灣手扒雞又是另一碼特色

少女時代 代言
原味
價錢: 15000~16000W(約台幣450~480元)
美味指數: ★★★★(原味)
怎麼去?

4. BBQ炸雞(BBQ치킨)

李鍾碩&秀智代言的炸雞, 這家炸雞店韓小樂只吃過了兩次, 不難吃, 但就是比較平凡的烤雞味, 應該說大眾口味化的烤雞, 吃過以後是沒有讓我印象太深刻, 我會比較喜歡goobne的烤雞, 不過他們最近也推出新的蜂蜜口味炸雞, (韓國因為蜂蜜芥末洋芋片的關係掀起蜂蜜風)吸引雞控的我想要來點點看, 到時再來與大家分享

李鍾碩&秀智
原味
價錢: 17000~19000W(約台幣510~600元)
美味指數: ★★★(原味)
怎麼去?

5. SOMRI炸雞(솜리치킨)

將將!這家炸雞店在韓國可是非常少見的炸雞店, 但我不得不說來韓國, 務必來朝聖! 因為真的~太~好~吃~啦!這家炸雞店主要是以芝麻咖哩雞, 而且是切成小塊無骨的, 咖哩的香恰到好處, 不會有太多辛香料的味道, 有些人很怕滴! 老闆炸的相當酥脆, 且又保留肉汁, 味道有咖哩香夾雜了炸雞本身的肉香, 真的外脆內軟, 很道味. 因為份量很大的關係, 每次點都會剩下冰冰箱, 一般的炸雞隔夜吃都會軟軟的,,但老闆不知加了什麼獨門秘方, 他們家風味依然. 我都放了三天了...

原味無骨芝麻咖哩雞
_
somri弘大炸雞
韓國炸雞大全
價錢: 16500~17500W(約台幣500~550元)
美味指數: ★★★★★(原味)
怎麼去?

6.CHICKEN MARU炸雞(치킨마루)

嘿~通常韓小樂都喜歡把好戲擺後頭, 這家炸雞, 在觀光客界並不是很有名, 因為他在觀光景點幾乎都找不到店, 通常都在一般住商附近的地鐵站會有, 所以韓粉比較少點它來吃, 但我必須說他是c/p價值最高的一家, 口感跟上面的somri一樣, 皮脆肉汁多, 同樣的也是擺了幾天冰箱再拿出來吃, 完全都沒有變質, 不知這樣是優還是缺點, 不過只要好吃, 其實韓小樂沒在管的...哈哈~而且這家會放幾條炸年糕進去, 第一次吃到年糕用炸的, 別有風味, 沾一點炸雞的醬料, 變成啪滋啪滋的炒年糕. 還有一個重點, 他們家的炸雞超級佛心價~

chicken maru





價錢: 8500~11500W(約250~350元)
美味指數: ★★★★★(辣味)
怎麼去?


我必須說每家炸雞都有自己主打的炸法, 有薄皮嫩雞專門也有烤雞專門, 有炸雞式炸法專門也有香香雞炸法專門, 各個有特色, 若是愛吃雞的韓粉們, 可以先從自己喜歡吃哪種炸法, 選定後再來挑店家啦!!



看在寫得又臭又長的份上, 來幫韓小樂按個讚嘛~~PLEASE~~



-韓時樂 -
來自於韓國的韓國情報APP交流軟體
一個分享韓國時尚, 旅遊, 購物, 美食心得的新空間
一個提供在韓旅居者生活, 求職, 住宿, 娛樂情報的新天地
一個幫助赴韓朋友及時解決問題的新社群-


地圖擷取來源: 韓巢網

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